富迪科技(南京)有限公司2010年校园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09浏览次数:3622

富迪科技(南京)有限公司2010年校园招聘
 
一、           公司简介
 
  富迪科技科技 ----
     全球第一家双麦克手机芯片发明者
    车载免提市场主导者
 
富迪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是美国富迪科技公司(www.fortemedia.com)独资的,专门从事语音处理创新技术的软件与大规模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与研究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于2003年3月在南京注册成立,先后在上海,深圳和北京设有南京公司的分公司和办事处。
 
富迪科技主要致力于语音接口产品研发。其专利性首创技术---小阵列麦克风(SAM)技术,可免除噪音干扰和消除回声,该技术广泛应用于手机、电脑、汽车免持语音装置上:
DoCoMo(日本)推出的富士通3G手机(RaKu RaKu Phone III) F882iES是全球第一款采用富迪小阵列麦克风技术的手机,其非凡的语音质量,使得该款手机成为日本连续多月销量第一的手机;国内联想,中兴在其高端手机中采用富迪SAM技术,以增强其市场竞争力;随着3G技术在中国移动通信领域的广泛应用,富迪技术在中国手机市场上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发展空间;同时,世界各手机厂商,如索爱,三星正将富迪SAM技术作为其中高端手机的主流配置。
 
宏基,华硕和索尼的多款笔记本电脑、摩托罗拉的蓝牙耳机,三星的UMPC、MP3也已使用富迪SAM技术;
 
富迪科技在车载免提市场上处于主导地位,本田、丰田、现代、启亚、日产汽车, 美洲豹汽车等车载电子产品一直在延用富迪SAM技术;2009年,公司开拓中国汽车免提市场,已经取得骄人战绩。
 
富迪科技和南京大学声学所合作项目,并与中科院声学所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共同研究移动通信领域的声学问题。
 
富迪科技由高素质的专业员工组成,85%的员工具有硕士及以上的学历,其中35%以上的员工具有博士学历。
 
富迪科技(南京)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总经理黄炎松博士是一位备受尊重的成功企业家,是硅谷华人创业的先驱及华人在美国创业成功的典范。他是电子设计自动化(EDA)的开创者及开拓者,被誉为EDA之父。他先后创立了凯登斯(Cadence)(世界最大的EDA公司),Quickturn(世界最大的IC仿真器公司)和SpringSoft/Novas(世界最大的生产专用芯片ASIC调试器的公司)等多家美国上市公司,由于他的杰出成就,他于2000年获得EDA业界的最高荣誉 Phil Kaufman成就大奖。
 
公司为聘用员工提供:
1)     业界富有竞争力的薪资;
2)     良好的福利以及美国股票(stock option);
3)     个人能力培养与职业发展的良好机遇。
4)     完善的工作环境和友善互助,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
 
二、           公司在东南大学宣讲安排:
东南大学:2009.10.11晚18:30-20:00,群贤楼报告厅
 
三、           笔试时间安排:
应聘的同学请务必在2009年10月17日上午10:00之前将简历发到:hr_nj@fortemedia.com.cn,并在邮件主题上注明申请职位,姓名,专业,学历,学校等信息,我们将筛选出合格的简历,通知笔试。
公司将会在2009年10月20日下午在公司中文网站www.fortemedia.com.cn 中 “工作机会”专栏南京地区公布于2009年10月22日下午16:20-17:50参加笔试名单以及笔试地点,参加笔试的同学请携带身份证或者学生证、签字笔,在指定的地点进行笔试。
我们将同时电话和邮件通知笔试同学。
 
四、           诚聘校园精英 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职位 (因职位需求,我们特别欢迎电子系、物理系、机械系(声学专业)、无线电系、自动化系、计算机系的硕士研究生应聘)
 
1. 声学仿真工程师  ( 2人)
职责:
1.     进行通讯设备(如手机、笔记本等)的声学结构设计,实现产品声学性能;
2.     利用声学仿真软件对声学结构的声学性能进行仿真计算,如结构或腔体的共振频率、声腔的频响曲线,结构周围的声场分布等;
3.     修改客户提供的3D图,并进行相关的声学分析,以达到声学性能优化之目的;
4.     为产品声学特征改进提供解决方案和思路;
5.    声学结构设计实验的分析数据和结论的文档管理。
要求:
1.   电子工程声学或者振动相关专业毕业研究生以上学历,有扎实的声学与振动理论基础知识;
2.    熟悉仿真软件ansys、sysnoise或其它的流体声学方面的仿真软件,能进行相关的声学与振动的仿真计算;
3.    熟悉matlab & neural network theory;
4.   会使用UG、或PROE、或SolidWorks中的一种,能够熟练建模,能够修改客户提供的3D文件,能够进行布尔运算。
 
2. 麦克风阵列语音处理及噪音抑制算法研发工程师( 2人)
职责:麦克风阵列语音处理与噪音抑制算法与产品的研发
要求:
1. 电子工程或计算机专业硕士或博士毕业;
2. 精通信号处理与语音处理技术;
3. 精通C、DSP和Matlab;
4. 扎实的数学基础,数学推导能力,数字信号理论和实际经验;
5.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6. 有麦克风阵列与噪音抑制算法及产品研发的经验者优先;
 
 
3.   系统验证工程师(1人)
职责:
1.快速了解公司DSP新产品的性能;
2.制定产品性能验证计划,提出快速有效的验证方法;
3.根据工作内容需要编写相应的测试程序;
4.进行相关DSP产品的性能测试,并对测试结果做出分析,总结
要求:
1.电子工程、自动化控制或相关专业硕士毕业;
2.具备一定的信号处理知识背景;
3.掌握C语言程序设计,熟悉LUA程序设计者优先;
4.具有一定的电路设计及调试经验,了解Protel99, ORCAD, PowerPCB 等工具软件,有较强的动手实践能力;
5.具有较好的英语读写能力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6.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主动性及团队合作精神。
 
4.DSP软件设计工程师 ( 2人)
职责:DSP软件设计与实现。
要求:
1. 电子工程类,数字信号处理相关专业(如信号与信息处理,通信与信息系统等)硕士或博士学历;
2. 良好的数字信号处理理论基础;
3. 熟悉音频信号处理的相关理论;
4. 有信号处理算法研究经验的优先考虑;
5.精通C编程,有定点实现的经验;
6. 优秀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创新能力;
7.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软件测试工程师(1人)
职责:
1. 执行手工测试和自动测试,并且生成测试报告;(优秀本科生也可以考虑)
2. 参与开发测试用例和实现测试用例;
3. 参与测试用例和和自动测试系统的维护;
4. 参与测试文档的编写和维护;
要求:
1.     电子工程或者计算机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优秀本科生也可考虑)
2.     对软件工程,软件测试和软件质量控制有兴趣,了解自动测试的概念和工具;
3.     对音频和声学方面有一定了解,对硬件原理有初步了解;
4.     熟悉软件编程语言C/C++和/或C#,熟悉Windows系统脚本语言编程;
5.     熟悉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and Windows 7的setup和维护;
6.     能够使用Windows Office软件:Word, Excel, Visio, PowerPoint;
7.     对Windows应用程序界面有一定了解;对Windows Audio driver有一定了解;
8.      英语水平:能够比较顺利地阅读英文文档,具有编写英文文档的能力。
 
应聘者请将简历发到:hr_nj@fortemedia.com.cn,并在主题上注明职位,姓名,专业,学历,学校等信息。简历申请的截止时间为2009年10月17日上午10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