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本】上海交大南洋海外有限公司上海楚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招聘我院本科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02浏览次数:9122

感兴趣的同学请在周三(3.3)中午11:00前将中英文简历各一份发到wdtczl@gmail.com.

 

上海交大南洋海外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楚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海交大南洋海外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IT产品服务及销售的集分销和集成为一体的公司。主要销售主机、存储、通讯等电子 品。同时以教育产业、IT产品分销、信息服务为支柱,是集高层次继续教育、IT产品销售、信息和技术服务、系统集成于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公司。公司前身上海交大南洋知识创新基地有限公司经上海市工商局徐汇分局正式登记注册成立,注册资金为人民币3000万元,由上海南洋国际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 交大南洋股份有限公司前身)和上海交大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0024月公司更名为上海交大南洋海外有限公司,注册资金增为 4000万元。20036月,公司股权结构进行了调整,投资方变更为上海交大南洋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交通大学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各占公司50% 的股份。
    
上海交大新南洋公司是99年在上海证交所上市的公司,是上海交通大学下属企业之一。上海交大新南洋公司为交大南洋海外公司提供商务、财务一体化的平台来支撑南洋海外公司的IT产品业务。

    
上海交大南洋海外有限公司为上海交大新南洋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拥有7家分公司及办事处,分布在上海、北京、深圳、成都、杭州、南京、武汉。国内其他办事处正在陆续开办中。

 

招聘职位:系统集成工程师

 

工作地点: 南京 -- 珠江大厦

招聘人数: 1

工作年限: 应届毕业生

      求: 英语熟练

      历: 本科以上

 

任职要求:

³        计算机、通信、电子或相关理科专业,有实际的编程经验;拥有数学建模经验者优先;

³        熟悉C或其他编程语言、Linux系统shell编程,了解WindowsLinux操作系统;

³        对计算机硬件知识拥有兴趣,对HPC领域有经验者优先;

³        工作认真踏实,良好的交流、沟通和协调能力,以及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

 

工作职责:

³        从事公司日常的技术支持工作;

³        参与项目安装、实施和维护;

³        负责项目跟踪和支持,确保满足项目要求;

参与定期的知识和技能培训,完成相关的资格证书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