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0年度“安捷伦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14浏览次数:5146

    一、奖励名额及额度

“安捷伦奖学金”奖励名额:信息学院本科生8名。奖励金额4000/人。073人,083人,092

    二、申报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

2、勤奋学习,成绩优良,专业成绩排名前40。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

3、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承担一定社会工作,具有团结协作精神。优秀学生干部优先评选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乐观进取。

三、评审原则及评审程序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掌握评选标准,严格遵守评审程序。

2、评审中要注重申报人的思想政治素质,全面衡量申报人的各方面表现,侧重对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考核。

3同一年内各类校友、企业奖学金不兼得,优先考虑入学以来未获校友、企业奖学金的学生。原则上,大额企业奖学金与当年度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不兼得。

4、申报同学请下载附件中的“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申请表”和“东南大学奖助学金获得者情况登记表”,其中,个人小结  (附:获奖认识,内容不限:对资助方的认识、对奖助项目的感受、未来的目标、如何回报社会关爱等。限600字以上。)上述表格在2010101816:00(周一)前交所在年级辅导员。

5、申报同学必须从学工系统申请,辅导员审核、院(系)院审统一通过学工系统进行【学工系统“奖学金管理子系统”进入】,学工系统申报截止时间:2010101816:00(周一)

6、请在指定时间内提交完整的申请材料,材料不全或者逾期均不受理。

7、评审通过者的成绩单由学办委托本部教务办统一开出。

 

注意事项:

一、所有表格请按要求规范填写,表格形式不予改动;

二、请申报同学如实填写《东南大学奖助学金获得者情况登记表》,院(系)严格审核,如有填写信息不实,将取消奖助学金评选资格。

 

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01014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申请表

http://radio.seu.edu.cn/upfiles/files/201004/23104525.doc

东南大学奖助学金获得者情况登记表

http://radio.seu.edu.cn/upfiles/files/201004/23104549.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