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上海盈方微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16浏览次数:3892

上海盈方微电子有限公司是专业集成电路设计公司,专注于高端网络多媒体芯片的研发,芯片主要应用于移动多媒体终端、智能终端、高清视频等高端消费电子领域;同时为合作方提供高集成度、高稳定性、低功耗、功能强大、多样化的系统、软件、芯片的一揽子综合解决方案。
    盈方微拥有一支高素质、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团队,独立完成从芯片开发到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并拥有众多自主知识产权。
盈方微自成立伊始,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的技术研发方向,以人才为根本、以全球化发展的视野,在芯片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应用开发上紧密互动,形成技术与产业互动的发展模式。
    盈方微以提升数字生活品质为己任,创造出世界一流的技术和服务,让更多的人分享精彩的数字生活!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碧波路572弄115号11幢
一、图像处理算法工程师(5人)职位要求: 1. 信号处理、模式识别、图像处理、电子工程、数学或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备图像、视频处理知识,熟悉Matlab、C/C++; 3、英文熟练,有良好的英文专业文献阅读能力; 4. 在图像传感器图像预处理算法、人脸检测、笑脸检测、2D/3D转换等领域有深入的研究为佳; 5. 有一年以上图像处理相关项目开发经验者更佳。二、软件工程师(25人):职位要求: 1.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2.熟悉 C/C++ 编程语言或者有其它高级编程语言的编程经验; 3.熟悉操作系统、编译工具知识,有Linux、Android 的开发实践经验者优先; 4.熟悉计算机显示系统并有相应的开发经验者优先; 5.熟悉多媒体、图形处理知识,并有开发经验者优先; 6.热爱研发岗位,善于学习者优先。三、嵌入式软件工程师(6人)职位要求: 1. 计算机、电子、通信或自动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精通C/C++编程语言,熟悉数据结构及算法; 3. 熟悉操作系统原理、微机原理,了解Linux或Android操作系统; 4. 英语四级以上; 5. 为人诚实,做事认真;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6. 有嵌入式开发实习经验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