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科蒂斯仪器(中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03浏览次数:6612

 

 

科蒂斯仪器(中国)有限公司

科蒂斯仪器公司于1960年在美国纽约州的Mount Kisco成立。在上世纪60年代至70年代的阿波罗登月计划期间,科蒂斯的技术和产品被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应用在登月舱和月球表面探测车上。后来又被应用于登上前苏联米尔(MIR)空间站的实验。

秉承航天技术和50年的行业经验,科蒂斯公司以其独到的技术和优异的产品质量成为电动车辆控制系统设计和制造的全球领导者。全球三个生产基地分布于欧美亚洲,四个研发中心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15个分支机构保证了全球技术支持和服务,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电动车辆和工程机械,以及各种风力发电、太阳能等新能源项目。

电机速度控制器支持各种电机,包括永磁、直流串励、直流他励和交流感应电机。 CAN总线的应用以及独有的VCL(车辆控制语言)使科蒂斯控制器不仅起到驱动电动车辆的作用,而且成为车辆的核心控制器;高效率低功耗快速适配各种电机是控制器产品的鲜明特点;科蒂斯VCL语言简洁高效,可以实现工业车辆个性化设计。控制器和仪表产品的高防护(IP)等级,保证其在恶劣工作环境下的正常工作。科蒂斯还提供各种相配套的产品,一站式服务帮助使用者更好更快地提升车辆和设备的制造水平。

科蒂斯于1995年在中国建立独资企业科蒂斯仪器(中国)有限公司,其制造工厂于1997年投入生产,为全球的电动车辆和工业车辆提供控制系统和显示仪表。在中国经过15年的发展,科蒂斯在其所处的行业中已处于绝对的领导地位。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等大型重要活动所使用的电动车辆的控制系统均来自科蒂斯公司。

科蒂斯于近期战略性地决定对其在中国的研发能力进行以服务全球为目标的提高和扩展。即将在苏州工业园区最新建立的科蒂斯中国研发中心将具有完善的产品开发和设计功能,其研发设计人员将与科蒂斯在美国和欧洲的研发人员共同努力,为世界的节能减排和发展低碳经济做出贡献。

人才的发现和正确使用是公司成功的首要因素,我们将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与其工作内容相适应的国内外培训,良好的个人发展机会以及优厚的薪金与福利!

 

 

校园招聘活动介绍

欢迎访问科蒂斯仪器(中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专页,我们诚邀各类优秀研发人才的加盟,共创辉煌,具体安排详情如下:

 

一、招聘职位需求(人数:若干)

NO.

职位

学历/专业

工作职责

工作地点

 

1

软件设计工程师

2012 研究生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


电路与系统

1. 电动车辆驱动控制系统、工业车辆控制/显示仪表类产品开发设计中的软件开发设计;
2.
与硬件的开发设计合作和衔接,与设计认证和测试合作和衔接,确保开发设计出的产品满足预定的要求;
3.
成熟产品的维护和升级。

               

 
 
 
 

2

硬件设计工程师

1. 电动车辆控制系统、工业车辆控制/显示仪表的产品开发设计中的硬件电路设计;
2.
与软件的开发设计合作和衔接,与设计验证和测试合作和衔接,确保开发设计的产品满足预定的要求;
3.
成熟产品的维护和升级;
4.
元器件的验证、试验方法和结果的判定。

 
 
 
 

3

测试系统开发工程师

1. 负责完成研发人员提出的针对性实验/试验并提供实验/试验报告, 利用测试人员的优势配合研发人员一起分析并解决研发中出现的技术问题;
2.
负责生产测试设备的设计、试制和调试;相关文件准备及培训和后续支持;
3.
参与项目的评审和评估。

 
 
 
 

4

产品验证测试工程师

1. 根据规格书的要求对新产品进行全面验证测试;
2.
根据规格书的要求对升级/改型产品进行验证测试;
3.
制定测试计划,确定测试方法和技术手段,协助分析问题,撰写报告。

 
 
 
 

 

 

二、职位优势

 

1.      公司为美国独资企业,相关产品研发技术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

2.      新建研发中心,将为员工提供更多提升和发展空间;

3.      公司致力于产品的一次研发以及二次开发,具有技术深度。

 

三、应聘方式

 

如有意向,您可将简历直接电邮至:ZhuHF@curtisinst.net, 并注明您所申请

的职位名称,对初选合格者,我们将赴您所在的学校,统一安排面试事宜。

 

科蒂斯仪器(中国)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金山路86       邮编:215129 

联系人员:朱小姐    

电话:0512-68361053      

传真:0512-68253623

公司网址:http://www.curtisinst.com

51job招聘网站http://companyads.51job.com/companyads/2011/suzh/dena0407_8680wh/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