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研学讲座——九龙湖校区建设的项目管理分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3浏览次数:3534

探求科学奥秘 展望科技前沿 拓宽知识结构 促进学科交融

东南大学课外研学讲座

讲座名称: 九龙湖校区建设的项目管理分析

报告人:   陆惠民教授

报告人简介

     陆惠民 ,男,教授 1962.09出生, 1983.7 南京工学院土木工程系本科毕业1988.3 南京工学院土木工程系获建筑经济与管理专硕士学位, 1999.3获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结构工程专业博士学位,2000.1 德国WUPPERTAL大学土木工程系 高级访问学者.研究方向:建设项目知识管理研究,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研究,建筑业企业战略管理研究.

 

讲座内容介绍:项目管理是一个管理学分支的学科 ,指在项目活动中运用专门的知识、技能、工具和方法,使项目能够在有限资源限定条件下,实现或超过设定的需求和期望。项目管理是对一些与成功地达成一系列目标相关的活动(譬如任务)的整体。这包括策划、进度计划和维护组成项目的活动的进展。本次讲座陆惠民教授将从项目管理角度分析九龙湖校区建设中的诸多环节。其中包括合同管理和案例分析。

  讲座时间:2011513(周五)晚18:3020:30

讲座地点: 教一211

欢迎全校各院系、各年级学生踊跃参加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

学生素质拓展委员会

2011512                                                           

                                         

备注:听报告(讲座)后,请如实填写讲座现场发放的《学生聆听科技、学术报告学分认定书》并提供后续研学材料(如:评论、文献综述、读书报告或报告人要求的文字材料等),经学生所在院系“课外研学活动指导小组”认定后可获得0.30.5个课外研学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