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与施瓦茨研究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春晖堂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05浏览次数:3974

        5月29日上午“罗德与施瓦茨研究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四牌楼校区春晖堂举行,谢建明校长助理在致辞中对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给予东南大学学子的关爱表示感谢,并回顾了罗德与施瓦茨公司与东南大学之间的合作历程,希望校企双方的合作与交流不断加深,为社会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谢建明校长助理还勉励同学们,不辜负学校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与期望,密切跟踪前沿科技、不断拓宽国际化视野,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大力提升综合素质,将来成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栋梁之才,为母校争光添彩。


        罗德与施瓦茨中国有限公司首席代表兼总经理吴克、测试与测量仪器部培训经理汲群,我校校长助理兼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谢建明及信息工程学院有关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


校长助理谢建明教授致辞


罗德与施瓦茨中国有限公司首席代表兼总经理吴克先生讲话


获奖学生合影1


获奖学生合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