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团委11级招新宣传顺利进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8-23浏览次数:3632

20118228点半,我院团委下设的学生组织在教三205顺利召开11级本科生招新宣传工作。当晚出席活动的有我院团委副书记兼10级辅导员王婧菲老师、11级辅导员祁磊老师以及我院学生会、学生服务中心各部门部长。

首先,由王婧菲老师做了一个简短的发言,她就我院团委的概况进行了介绍,使得新生们能更加清楚地了解我院的学生组织,鼓励同学们大胆踊跃的加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之后,同学们观看了我院获校优秀组织奖的宣传视频,从中对学生组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播放视频期间由秘书处的同学们把预先准备好的招新申请表发到了每一个人的手中。

紧接着便是各个部门的部长依次上台进行本部门的介绍及宣传,他们依次是秘书处的丁璠学长、外联部的金雨菲学姐、宣传部的许婧学姐、生活部的王桂存学长、学习部的倪蕤学长、文化部的吴嫣雯学姐、党团建中心的李峥学姐、社会实践指导及青年志愿者中心的王格伟学长、体育活动中心的臧若帆学长、学习辅导中心的李峰灯学长及课外研学指导中心的马云学姐。他们或幽默诙谐或淡定从容,但都是用自己独特的魅力以及吸引大家的演说获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于晚上10点钟圆满结束,从11级新生们脸上对学生会的向往的表情,相信优秀的新生们一定可以为我们的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

招新的后续工作即将展开,其中包括招新申请表的审阅、面试等,请继续关注相关报道。

秘书处在宣讲中

大家在认真聆听

学习部倪蕤诙谐的语言感动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