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2011学年校长奖、课程奖、外语优秀奖的申报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8-25浏览次数:5074

   2010-2011学年校长奖、课程奖、外语优秀奖的申报工作将于2011825915进行,请根据《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评选办法》、《东南大学课程奖实施办法》认真组织自评、积极申报。申报结果由各院系教务助理老师在教务系统中进行申报登记,路径为:教务在线—》本科教学管理系统—》成绩管理—》成绩评奖管理。
其中一、二年级的校级平台课程(指数学类、计算机类、物理类等)的课程奖将由学校统一评定,各院系只需确认参选课程即可。
外语优秀奖的评定原则为:09级同学在第5学期(即大二上结束)之前取得的国家大学英语四级成绩达到605分(含605分)者,将获得大学英语四级优秀奖申报资格;08级同学在第8学期(即大三上结束)之前取得的国家大学英语六级成绩达到570分(含570分)者,将获得大学英语六级优秀奖申报资格。
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科。
 
 
 
                                      教务科
                                  201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