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东南大学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8-31浏览次数:3706

           

校学字201111

关于评选东南大学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各校区,各院、系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和教育部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精神,确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决定在全校范围开展2010-2011学年“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选范围及名额

东南大学本科在校学生和班集体。名额分配见附件5

二、  评选标准

“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标准:详见《东南大学大学生手册》(2011版)中《东南大学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实施办法》。

“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标准:详见《东南大学大学生手册》(2011版)中《东南大学先进班集体评选实施办法》。

三、    评选推荐程序

“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的提名须经其所在班级酝酿,通过民主选举产生。各院系对民主选举产生的候选人组织评审,将评审结果公示后上报学生处,学生处进行审核并将结果全校范围公示,报学校批准。

“先进班集体”由各院系组织验收评选,每院系限报1-2个,并将符合条件的评选材料报学生处,由学生处组织全校性评选,确定先进班集体名单,报学校批准。

四、    评选推荐要求

各院(系)请在913日之前将《东南大学三好学生登记表》、《东南大学三好学生标兵登记表》、《东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东南大学先进班集体申报表》(一式一份) 报至学生处学生工作办公室。

 

附件:

   1、《东南大学三好学生登记表》

   http://radio.seu.edu.cn/upfiles/files/201108/31141213.doc

 

      2、《东南大学三好学生标兵登记表》

   http://radio.seu.edu.cn/upfiles/files/201108/31141222.doc

 

      3、《东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

   http://radio.seu.edu.cn/upfiles/files/201108/31141232.doc

 

      4、《东南大学先进班集体申报表》

   http://radio.seu.edu.cn/upfiles/files/201108/31141246.doc

 

      5、名额分配一览表

       http://radio.seu.edu.cn/upfiles/files/201108/31141259.doc 

                                             学生处

                                       二〇一一年八月三十日

主题词: 三好 三好 生干部班集体

抄报:

抄送: 教务处 研究生院 团委 后勤管理处 财务处 保卫处

东南大学学生处               2011年8月30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