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16浏览次数:6208

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五次
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1年9月13日晚,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久贤教授,东南大学校团委副书记赵剑锋老师,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孙威老师,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婧菲老师,信息学院学办祁磊老师,以及兄弟院系的学生会主席。
今天的润良报告厅格外庄重,各位领导、嘉宾以及301位代表济济一堂,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由信息院团委书记孙威老师宣读了《第二十五届学生会、学生服务中心主要干部任命决定》。随后,第二十五届学生会主席赵越同学上台作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对去年一年的院学生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今年的工作作出规划,明确今年学生工作的主要目标。在代表们审议并通过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之后,院党委书记李久贤教授和校团委副书记赵剑锋老师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在接下来的副主席竞选环节中,四位候选人通过自我介绍和演讲,让代表们了解他们,并对学生工作作出他们的规划。经过两轮的激烈竞争,王宇轩同学和邱旻翔同学脱颖而出,当选为第二十五届学生会副主席。
大会的最后,由院党委书记李久贤教授宣布结果并致辞。李久贤书记对大会作了总结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期许,希望这批新生力量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精神投入到学院的文化和学生工作中,在新老交替的过程中为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学代会对上一学年院学生工作进行了很好的总结,并充分肯定了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学生服务中心在学院文化建设、学风建设、党团建设、服务同学和体育活动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学生服务中心提出新的要求,希望他们在前辈们的基础上,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至此,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王辉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