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捐助罹患白血病的黄祥同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15浏览次数:6118

 倡  议  书

                                                   ——捐助罹患白血病的黄祥同学



亲爱的老师、同学:

        新学期伊始,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1级电子与通信工程班硕士研究生黄祥同学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突如其来的灾难不仅中断了他的求学梦,更是让一个普通的家庭有如山倒。


        黄祥出生于湖南常德一个偏远的农村,父母都是农民,姐姐已出嫁并有一个三岁的孩子,家境比较差。所幸黄祥一直很刻苦,2011年的夏天他成功拿到了东南大学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并且师从射频与光电集成电路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王志功教授,多年的努力终于得偿所愿。可就在他满怀希望地走进东大校园后不久,却不幸地被确诊为患有白血病!


    确诊后黄祥同学一直在中大医院接受治疗,我们从黄祥同学的主治医生高医生处了解到目前黄祥处于缓冲期,一期化疗已经结束。高医生介绍说由于黄祥身体底子好,目前恢复得很好,但随时都有复发的危险。要彻底治愈,必须为黄祥寻找到合适的骨髓配型,接受干细胞移植手术。但是一次化疗就要好几万元的医疗费,而干细胞移植手术至少也需要二三十万元,如此高昂的治疗费用是这样一个本就不宽裕的家庭难以承担的。


    人间处处有温暖。老师们,同学们,请伸出您的援助之手,给予黄祥生活的希望。相信我们的爱心将令病魔逃遁,我们的努力将换回一位优秀的同学!


    10月17日(周一)至21日(周五),在四牌楼校区的南门、香园与莘园食堂门口以及九龙湖校区的桃园、梅园食堂门口,我们将举行现场募捐活动。希望您能为黄祥同学提供一份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们不胜感激!



注:    
    如需了解黄祥同学的更多情况或以其他方式提供帮助,请联系黄祥所在班级的班长孙平山:15850608360
    如需了解关于本次募捐活动的任何问题,请联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孙文昊:15950513326

     
                                                      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1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