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黄祥,共抗白血病魔(17日募捐情况汇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18浏览次数:5733

     10月17日,为救助身患白血病的研究生黄祥同学,我们在四牌楼校区以及九龙湖校区进行了爱心募捐活动。

 
    全校师生员工在得知募捐活动的消息后,纷纷前往募捐点献上一份爱心,为黄祥送上一份祝福。募捐现场被一股爱的暖流包围着,相信这股暖流也会传递到黄祥同学身边,帮助他点燃生命之光,重燃新生的希望。


    在募捐现场,涌现了很多感人的画面。很多同学通过BBS以及我们的倡议书了解情况之后,专程前往募捐点捐款。有的同学则是在路过募捐点时才得知黄祥同学患病的消息,由于之前没什么准备,这些同学将自己一张张零钱汇聚成一份浓浓的爱投入募捐箱中。从他们稍显慌乱的动作中,我们看到了他们那份想帮助黄祥的渴切的心情。甚至有的同学打开自己的钱包,“哗”的一声翻过来将所有的零钱全部投入募捐箱中,在场的我们无不为之动容。一些留学生也关心黄祥病情的发展,来到我们的捐助点献上自己的爱心。虽然我们有着不同的国籍,但那是一个东大人对另一个东大人的关心与祝福。活动现场,很多老师也纷纷慷慨解囊。有些老师为了保证所捐的善款能够顺利捐到我们的募捐点,甚至往返三次来到我们的活动现场。信息学院孙威老师代表无线电工程系97级01届040971班20名同学将现金7500元投入捐款箱中,同时祝愿黄祥同学战胜病魔,早日康复。除了学校的老师以及同学,还有一些后勤人员也参加到我们的募捐活动中来。香园食堂的工作人员专门赶在工作之前一起过来捐款。两位学校的环卫工人在得知黄祥同学正在遭受病魔的折磨后,便立即捐款相助。


    除了现场捐助之外,我们的捐助账号也于今天收到来自六位好心人的捐款。


    在一天的募捐活动结束后,我们在两个校区的同学们分别对筹集到的善款进行了清点,善款总额为68198.9元,详细情况如下:


    九龙湖现场募捐点:13367.6元
    四牌楼现场募捐点:40978.5元(含无线电工程系97级01届040971班7500元)
    信息学院09级硕士电子与通信工程班:1105元
    信息学院09级硕士信息安全班:420元
    信息学院本科生各班级:11797.8元
    捐助账号:530元(万先生20元,陈先生100元,苗先生200元,王先生100元,江先生100元,未透露姓名的好心人10元)


    谨此向各位慷慨解囊的老师、同学以及其他关注和帮助黄祥同学的好心人表示由衷的感谢!


    我们的活动将会继续进行,如果您愿意帮助黄祥同学走出困境,请继续关注和支持我们的活动,我们将不胜感激。以下是我们的捐助方式:
1、10月17日(周一)至21日(周五),我们将在以下地点组织现场募捐: 
    四牌楼校区:(1)南门中央大道旁(2)香园食堂门口 (3)莘园食堂门口 
    九龙湖校区:(1)桃园食堂门口 (2)梅园食堂门口 (3)橘园食堂门口
    注:橘园的现场募捐活动仅限19日(周三) 
2、若您无法参与现场募捐,可以在11月20日前将善款汇到如下账号:     
    开户行:中国银行南京市城中支行 
    账  号:4563 5112 0001 3771 275 
    持卡人:孙平山 
    持卡人联系方式:手机 15850608360,QQ 1030871182
    请您务必在汇款后将您的帐号及捐款数额告知孙平山同学,以便我们汇总信息并制作账目明细;如果方便的话也请您留下姓名及联系方式,我们将把黄祥的治疗情况及时反馈给您,谢谢您的爱心!


    注:孙平山同学系黄祥同学所在班级班长,现为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1级电子与通信工程班硕士研究生,学号为110771。我们会将所有善款全部用作黄祥同学的医疗费用,并将善款使用情况及时公布于东南大学虎踞龙蟠BBS的相关版面,欢迎大家的监督。
    
如需了解黄祥同学及本次活动的其他情况,敬请参考:
《倡议书——捐助罹患白血病的黄祥同学》(2011.10.15)    

  http://bbs.seu.edu.cn/bbscon.php?bid=17&id=394053
《走近白血病阴影中的黄祥同学(附捐助方式更新)》(2011.10.16)    

http://bbs.seu.edu.cn/bbscon.php?bid=17&id=394157
《携手黄祥,共抗白血病魔(含16日捐款账号募捐情况)》(2011.10.17)

http://bbs.seu.edu.cn/bbscon.php?bid=17&id=394222

以下是活动现场的部分照片:

留学生朋友慷慨解囊

信息学院孙威老师代表我校已毕业的040971班送来7500元善款

热心的白发老人

工作人员向参与募捐的好心人送上自制的书签以示感谢

参与募捐的同学为黄祥留言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