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黄祥,共抗白血病魔(18日募捐情况汇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19浏览次数:5474

    10月18日,为黄祥同学的爱心募捐活动仍在继续。


    延续着第一天的募捐热情,越来越多的老师、校职工和同学们在获知消息之后,通过现场捐款或者银行卡支付等各种途径献上爱心。我们的留言本上也堆满了一条条温暖的祝福,“加油”,“祝早日康复”,这一串串简单但是窝心的话是每一个支持关心黄祥同学的人的心声,我们都希望他能够坚强,不会感到孤单无助,不要害怕有阴影,因为近处有阳光。

 
    在募捐现场,我们看到了许多做好事不留名的热心人。我们看到一名同学毫不犹豫地拿出1000元,却不愿留下联系方式或者哪怕一个姓名;我们看到几名并不相识的同学询问着黄祥同学的病情以及康复状况,甚至询问医院地址想要去探望;我们看到几名同学拿出钱包里全部的钱以后,还仍然翻着衣服口袋;我们看到几名留学生即使看不懂我们的宣传倡议书,仍然上前热心地询问情况,并在了解了大致情况之后奉献出爱心;我们看到几位老师骑着自行车,穿着朴素的衣裳,却毫不犹豫地往捐款箱里塞了好几百;我们看到几名同学因为害羞只是轻声说着祝他早日健康但是那份关心和爱意却溢于言表……在这里,我们看到了许许多多可爱的人,为着素昧平生的同学奉献爱心;在这里,我们所能做的只是对所有献爱心的好心人鞠一躬,道上一句“谢谢”来表达我们深沉的谢意;在这里,我们再次代表黄祥同学感谢大家,是大爱无疆,让黄祥同学有了重获希望,重获新生的机会和勇气! 


    在一天的募捐活动结束后,我们在两个校区的同学们分别对筹集到的善款进行了清点,善款总额为29343.1元,详细情况如下: 
    九龙湖现场募捐点:8179.9元 
    四牌楼现场募捐点:18913.2元 
    信息学院10级电路与系统班:1100元 
    捐助账号:1150元(吉先生100元,长春理工大学校友樊先生100元,另有不留姓名的好心人捐款六笔,其中一笔500元,四笔每笔100元,一笔50元)


    谨此向各位慷慨解囊的老师、同学以及其他关注和帮助黄祥同学的好心人表示由衷的感谢!

以下是活动现场的部分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