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捧月杯校园程序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18浏览次数:5614

参加中兴捧月杯校园程序大赛,展现你过人的设计才华,更有机会晋级求职绿色通道,获得万元大奖。

大赛背景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自2009年举办中兴捧月杯校园程序设计大赛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中兴捧月杯校园程序设计大赛致力于打造行业内最大规模的校园技术类赛事,三年来,全国各重点院校数万名学子在参赛中获得了专业技术和综合素质的提升。为进一步扩大赛事影响力,让更多学子参与到比赛中,在 中兴捧月的舞台放飞希望收获理想。特在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的指导下举办2012中兴捧月杯校园程序设计大赛(第四届)以期为中国大学生能力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

 

  赛事规则

  1、 参赛资格

  本次大赛面向中国地区高校在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生(毕业时间在2012年9月30日之后);参赛者可以两人或三人为单位组队参赛团队内成员学校、学历及毕业年份相同性别、专业不限;网上注册报名,报名成功后获得参赛资格。

 

  2、 竞赛流程

  第一阶段:报名参赛(5月2日—6月13日24:00)

  登陆大赛官方网站(http://ztepc.dajie.com),阅读参赛注意事项,确认协议内容,进行网上注册报名,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组队参赛。

  第二阶段:初赛(6月6日10:00—6月27日24:00)

  报名阶段后期(6610:00)发布初赛任务,各参赛团队在初赛阶段获得任务,从所有赛题中任意选择其一作答,在截止时间前以上传附件的方式提交初赛答案;在答案提交前允许团队更换任务;在截止日期前允许团队内部更新答案(以最后一次提交的答案为准);参赛团队可以在网站的讨论区与其他团队或赛事专家委员会进行在线交流。赛事专家委员会负责所有参赛作品的评审,各赛题单独评审,评审结果于7418:00公布。

  第三阶段:复赛(7月4日18:00—7月18日24:00)

  晋级复赛的团队将通过报名时提交的电子邮箱、电话或者从活动网站收到参赛通知。

  各参赛团队需在初赛阶段提交的答案基础上,按照命题新的要求及提示,在截止时间前以上传附件的方式提交复赛答案(此阶段不允许更换任);在截止日期前允许团队内部成员更换或修改答案(以最后一次提交的答案为准);在复赛阶段,参赛团队可以在网站的讨论区与其他团队或赛事专家委员会进行在线交流。赛事专家委员会负责所有参赛作品的评审,各赛题单独评审, 评审结果于72318:00公布。

  答案截止提交后,各参赛团队不允许修改答案。

  在复赛阶段,参赛团队可以在网站的讨论区进行交流,同时,由公司的技术专家组成的赛事专家委员会将会对有关问题进行多种方式的解答和辅导。

  第四阶段:决赛(7月24日—8月6日)

  根据复赛结果,在大赛网站公布入围决赛的队伍名单。决赛采取现场(或视频)答辩(主要针对复赛成果)的方式,现场答辩以团队为单位,赛事评审将考虑团队内每个成员的技能与贡献,评审结果以个人为单位。各赛题单独答辩。现场答辩结束后,各团队可以查看其他团队的答案、作品并进行点评。

  赛事专家委员会负责所有参赛作品的评审,各赛题单独评审,评审结果于8818:00公布。

  第五阶段:全国总决赛、夏令营暨颁奖典礼(9)

  根据各赛题晋级情况,邀请50名选手至中兴通讯指定研发中心参加为期五至七天的全国总决赛暨夏令营活动。总决赛采用每名选手独立参赛的方式进行;总决赛和夏令营活动结束后,邀请所有晋级总决赛的选手参加颁奖典礼。

  * 以上为计划时间,具体安排请关注大赛网站最新通知。

大赛报名网站:http://ztepc.dajie.com

东大中兴"兴人类"校园俱乐部正式成立,更多资讯请关注人人主页:

http://page.renren.com/601377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