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庆期间四牌楼校区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1浏览次数:6113

         

  校通知201243

关于校庆期间四牌楼校区交通管制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保障校庆期间各项活动顺利进行,确保校园交通安全有序,根据校通知【20121号文件精神和校庆筹委会的要求,四牌楼校区将在校庆期间对各类进校车辆实行交通管制,自驾车辆到四牌楼上班的同志请选择其它交通工具上班。希望全体师生员工顾全大局,密切配合,共同为校庆期间校园的交通管理贡献一份力量。具体要求如下:

一、自201261日下午17时至62下午14时,四牌楼校区实行交通管制。应邀莅临大会的领导、嘉宾和校友的车辆凭《东南大学110周年校庆机动车通行证》进入,进入校园的车辆有序停放在指定位置。

1)《东南大学110周年校庆机动车通行证》分为红、黄、蓝、绿四种颜色。

2)所有持红色通行证的车辆从南门进停放到礼西停车场,所有持黄色通行证的车辆从东门进停放东南院车场,所有持蓝色通行证的车辆从东门进停放逸夫建筑馆南门口停车场,所有持绿色通行证的车辆从西门进停放北停车场。

二、其它无《东南大学110周年校庆机动车通行证》的机动车辆在该时间段内禁止进入校园。

三、校庆庆典期间四牌楼校园道路采取禁行、限行、绕行等道路交通规划,规划的道路沿线任何车辆严禁停放。

四、学校将提前对校园内道路、停车场车辆予以清理,请各位车主于61日前将所停放的车辆自行开走。

五、校庆期间,中央大道、南高路、群贤路、动力楼周围、五四楼、体育路、五五楼周围、两江路、三江路、教学楼及校门等区域禁止停放机动车辆。

六、中大院前草坪周围,图书馆门前两侧6162日禁停自行车。

特此通知,望遵照执行。

 附:校庆停车场及车位数量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八日

 

 

 

主题词: 校庆  机动车   管制  通知

抄报:省教育厅,省公安厅、南京市公安局、南京市公安消防局

抄送:各工委,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委、办,工会、团委

东南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2年5月18印发

 

 

 

校庆期间停车场及车位数量

 

 

停车场位置

车位数量

 

逸夫建筑馆南门小型停车场

22

 

东南院停车场

50

 

礼西停车场

30

 

北平房停车场

239

 

李文正楼停车场

62

 

中心楼停车场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