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2013年“优粮生”暑期实习计划——2014校园招聘直通车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9浏览次数:3350

中粮集团2013年“优粮生”暑期实习计划

 

——2014校园招聘直通车启动

 

中粮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和国内最大的粮油食品企业,多年来以奉献营养健康的食品和保障国家粮食战略安全为己任,通过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实现客户、股东、员工价值最大化。

 

“优粮生”暑期实习计划是中粮集团在人才培养引进方面的新举措,也是2014届校园招聘的重要组成部分。脱颖而出的“优粮生”将在20137-9月间参加由中粮集团成员企业提供的在京岗位实习,考核优异的“优粮生”将得到“校园招聘直通车”的机会,获得中粮集团2014届校园招聘工作offer

 

“优粮生”暑期实习计划将采用岗位体验、团队研讨、专业培训三位一体的实习生培养方式,在日常的工作体验中融入课题研讨、经验分享、拓展实践、专业讲座等内容。使“优粮生”们在岗位锻炼中感受中粮人的工作态度和生活热情;在培训提升中了解中粮的管理理念和历史文化;在朝夕相处中感受中粮、理解中粮、融入中粮。

 

中粮集团2013年“优粮生”暑期实习计划即将启动,期待您的加盟。项目具体安排如下:

 

一、 选拔对象

 

“优粮生”暑期实习计划作为“校园招聘直通车”,选拔对象为2014届高校应届毕业生,具体任职资格要求可参照中粮集团招聘网站http://cofco-campus.zhaopin.com)相关岗位说明。

 

二、 岗位需求

 

针对此次暑期实习计划,中粮集团共提供约200个实习岗位,基本覆盖中粮集团2014届校园招聘所有在京岗位。集团总部职能部门、中国粮油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食品有限公司、中粮粮油有限公司、中粮置地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土产畜产进出口总公司、中粮屯河股份有限公司、中粮肉食投资有限公司、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忠良书院等十余家单位参与。

 

三、 项目流程

 

415-515日:网申及宣讲

 

5-6月:笔试、面试、录用

 

7-9月:实习阶段

 

9-10月:考核评定并确定校园招聘拟录用人选

 

四、 简历投递

 

本次“优粮生”暑期实习计划采用网络申请的方式接收简历,有意者可登陆中粮集团招聘网站进行申请。

 

 

自然重塑你我,中粮成就梦想,中粮集团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更多信息,请关注中粮集团招聘网站:

 

http://cofco-campus.zhaopin.com/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一三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