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省暨南京市2013年高校学生就业和实习公益交流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3浏览次数:2565

一、活动组织

活动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江苏省人才市场、江苏省职业介绍中心、南京市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金陵晚报》提供媒体支持。

 

二、活动内容

活动主要内容为:

1、历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交流;

22014届高校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交流及高校其他学生实习交流。

活动形式为单位设展,个人进场洽谈,双向选择。

 

三、参会对象

参会单位主要为需要招聘高校毕业生、可以为2014届高校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或为高校其他学生提供暑期实习岗位的各类企事业单位。要求每单位至少提供一个实习岗位。

参会个人主要为高校学生。

 

四、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为2013519日,会期一天。地点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二楼ABC厅)。

 

五、活动规模

预计参会单位800家左右。

参会人才需登陆江苏人才网就业实习交流大会的专有页面,下载门票,凭票入场。(江苏人才网www.jsr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