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推荐】硕士生-华泰证券2013年暑期实习生招聘计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5浏览次数:4285

面向2014年毕业的信息学院优秀硕士生,职位是信息技术部,实习内容偏向金融信息系统的二次开发、维护和管理。

请有意向的同学登陆华泰证券官网招聘英才频道在线填写简历,并填写附件“华泰证券暑期实习计划推荐名单”,发送到233386441@qq.com,邮件标题注明“华泰证券实习+学号+姓名”,学院择优推荐。

 

华泰证券暑期实习计划推荐名单

http://radio.seu.edu.cn/upfiles/files/201305/15105957.xls

 

畅想未来  扬帆华泰

                        ——华泰证券2013年暑期实习生计划

让青春飞扬,让梦想起航,华泰证券助您一臂之力!

关于“畅想未来  扬帆华泰”

“畅想未来  扬帆华泰”是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内一流大学的优秀在校生设立的暑期实习生计划,旨在帮助优秀学子的进一步成长,为他们提供接触社会、发展自我、提高职业竞争力的机会。实习结束后,表现出色的学生将有机会在毕业后加盟华泰证券。

在“畅想未来  扬帆华泰”实习生计划中,您将获得:

富有挑战的工作体验。公司提供的实习岗位均有明确的职责及需要达成的工作目标,可以有效帮助您积累相关工作经验。

针对性的指导。公司将指定经验丰富的员工为辅导老师,帮助解决实习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并提供职业发展方面的专业指导。

专业化的培训。公司会根据需要提供相关培训,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实习工作,并提升个人的专业技能。

此外,公司将提供免费的工作午餐、一定金额的实习津贴、商业保险和实习鉴定。

华泰证券2013年“畅想未来 扬帆华泰”暑期实习生计划现已全面启动,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关注和支持!

 

关于2013年实习生计划

·招聘对象

知名高校2014年毕业的优秀研究生

·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序号

招聘部门

部门合计招聘人数

实习地点

专业要求

1

场外业务部

5

南京

会计、法律、经济、管理相关专业

2

计划财务部

2

南京

财务、金融、会计相关专业

3

办公室

2

南京

经济、金融、管理相关专业

4

信息技术部

5

南京

计算机相关专业

5

合规与风险管理部

5

南京

法律、数量经济、金融、财务相关专业

6

人力资源部

4

南京

人力资源、企业管理、会计、财务、社会心理学、信息管理相关专业

 

合计

23

 

 

·日程安排

5月中旬               发布招募信息,接受实习申请

6月上旬               筛选实习申请,安排笔试和面试

6月中下旬             确定实习人员

78                通过面试的学生参加公司实习

实习结束后,公司将对学生的实习表现和综合能力进行评估,表现突出者将获得公司2014年校园招聘的录用资格。

申请方式

登陆华泰证券官网招聘英才频道在线填写简历,简历投递截止日:2013531日。(http://www.htsc.com.cn/aboutht/hrNewJobAction.do?method=getJobInfo&recruitmentunitType1=1 )

“畅想未来  扬帆华泰”——实习生计划助您盛装起航!

欢迎访问华泰在线,更多了解华泰证券:www.hts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