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2014年度飞行学员(大三)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5浏览次数:2876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2014年度飞行学员(大三)招聘简章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国航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星空联盟成员、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具有国内航空公司第一的品牌价值。国航在航空客运、货运及相关服务等方面均处于国际、国内领先地位。国航承担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以及许多外国元首和政府首脑在中国的专(包)机任务,这是国航独有的国家载旗航的尊贵地位。

一、  雏鹰计划

为了让未满报考年限的学生做好应聘准备,提前规划职业生涯,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计划自2013年开始推行大学生飞行员招聘工作——“雏鹰”计划,即通过提前开展招聘活动,大学三年级在校学生可参加国航每年56月组织的校园宣讲会进行报名,通过考核、体检者成为国航飞行学员。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12014年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男性,年龄24周岁以下(公历1990831日以后出生)。

2、专业不限。

3、热爱飞行事业、作风正派、性格开朗、体格健壮、五官端正。

4、身高170厘米—185厘米;体重符合民航招收空勤学生体重指数标准;双眼裸视不低于0.3C字表),未做过近视矫正手术。(近视100度以内)

5、政治条件符合民航招收空勤学生有关规定。

6、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分数在425分(含)以上。

三、  报名相关说明

1、报名者需将个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至zhaofei787@126.com,国航招飞办通过网上筛选后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将宣讲会及面试信息通知报名者。

        2、报名者也可登录国航官网www.airchina.com.cn点击“国航招聘”了解校园宣讲会具体时间安排并参加宣讲会进行现场报名。

四、  飞行学员培训费用及计划

1、培训费用:在整个飞行技术培训期间,培训费用由公司承担,培训期间按照公司相关规定享受飞行学员薪酬福利待遇。

2、培养计划:国航重视航空人才的培养,持续招募优秀青年加入飞行员的行列。飞行学员被招收后,将送往与公司合作的航校进行为期约18个月的飞行初始培训,期间将取得私用飞行执照、商用飞行执照、单发仪表等级执照、高性能双发飞机训练资历及ICAO英语四级。

3、工作地点:上海、北京、成都、重庆、浙江等

五、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122353135  陈老师

公司网址:www.airchina.com.cn,点击“国航招聘”。

邮箱地址:zhaofei787@126.com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招飞办公室

二○一三年四月十日

报名表:http://radio.seu.edu.cn/upfiles/files/201305/15154854.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