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选调生最终入围考察名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6浏览次数:3517

江苏省选调生最终入围考察的名单已经公布,我校共有26位同学入围最终考察,考察时需要向考察组提交以下材料:

1、大学期间(研究生含本科阶段)担任学生干部的任职文件原件、复印件各一份。没有任职文件的,可按照学生干部管理权限出具任职证明并加盖公章(格式为:×××同学,××××年××月—××××年××月任××××××××。);

2、大学期间(研究生含本科阶段)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3、在本校期间有无纪律处分情况的证明;

4、考察人选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江苏省选调生推荐表》(一式三份),院系填写现实表现和推荐意见,学校负责审定,在考察时提交考察组。

另外,如因故放弃选调,本人需作书面说明并签字,学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盖章确认后,于5月22日前传真至我部并寄送原件。

名单:http://radio.seu.edu.cn/upfiles/files/201305/16173338.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