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4年第二期“磐石计划”立项申报初审结果及答辩相关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1浏览次数:2593

 

东南大学2014年第二期“磐石计划”立项申报初审结果及答辩相关安排

 

    2014年第二期“磐石计划”立项初审工作已经结束,共收到23个院系的168份项目申报书,请各位书记根据附件《2014年第二期“磐石计划”立项申报汇总表》核实相关信息,并通知相关支部做好“磐石计划”立项答辩的准备。

立项答辩安排:

1、立项答辩时间:1113日(本周四)晚上6点;

2、答辩教室安排:见附件《立项答辩教室分配表》

3、答辩形式:限时5分钟,陈述清楚活动立意、活动内容、具体如何开展、预期效果等事项,不限形式,不专设提问环节,评委如有问题自行提问。

4、要求:

1)各支部答辩人员无特殊情况请于17:45签到

2)为节省时间,如团支部准备了答辩用PPT等电子材料,请于1112日晚11点前发送到seuyouth@163.com,并以支部名称命名该邮件及附件。

 

特此通知。

 

 

20141111   

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立项答辩教室分配表:http://radio.seu.edu.cn/upfiles/files/201411/11170438.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