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兴通讯—东南大学卓越大赛六强诞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2浏览次数:3754

 首届中兴通讯东南大学卓越大赛六强诞生

我院两支队伍进入决赛!

为了推动卓越人才培养,进一步激发我校广大师生参与校企合作的热情,充分激发同学们的求知欲望,使同学们主动地学习知识、积极地展示自我,培养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为华东区卓越工程师知识竞赛选拔优秀学生,我校举办了首届中兴通讯东南大学卓越大赛。本次大赛由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和东南大学教务处主办,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

大赛初赛于20141129日下午在教一举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科协协办。参加此次报名参赛的19支队伍分别来自机械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来自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评委老师们,认真的考察选手的表现,并及时作出点评,他们的专业素质和不失亲和的态度让整场比赛庄重而不显得拘谨,选手们的能力也得到了最大的发挥。

 

本次竞赛形式多样,题型广泛。在一片紧张刺激又不乏幽默风趣的比赛氛围中,选手们依次进行了抢答题,必答题和论述题的环节。抢答题环节,参赛者们眼疾手快,展开头脑风暴,积极进行抢答;必答题环节,各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思考,充分展示自己的实力水准;论述题环节,各小组组员热烈讨论,通力合作,有理有据地陈述自己的观点,连评委老师也对参赛者的思维能力赞不绝口。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来自自动化学院的崔晨(组),信息学院的徐倩怡(组),信息学院的顾燕如(组),自动化学院的段志博(组),机械学院的方振芳(组),仪科学院的乔楠(组)进入了决赛。

此次竞赛展现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满怀激情,创造了实现自我的机会,更增进了各个参赛院系之间的交流。本次中兴通讯东南大学卓越大赛决赛将于1210日晚于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润良报告厅上演,欢迎各位同学届时观赛!现场将有努比亚“国母”手机、豪华充电宝、多功能路由器等多重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