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老生交流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1027

2017新老生交流会圆满成功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这样一个美好的季节,在科协学习辅导中心与各班班长的精心策划下,20171023日晚6:30,各班在教室隆重举行了17年的新老生交流会。
会前,各班纷纷积极地布置了教室,精致的板书,动感的音乐,丰富的零食,精美的礼品,为交流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交流会上,大二的学姐学长们不遗余力地向大一的新生传授学习经验,高等数学、几何与代数、英语、C++,如何预习,如何记笔记,如何应对考试,深入浅出的PPT,幽默风趣的讲解,使大一的同学们受益匪浅。令人感动的是,学姐学长们还无私地贡献出了自己的笔记与参考书。虽然这是他们宝贵的学习资料,但他们还是送给了大一新生。此外,学姐学长们还讲述了该如何度过大学生活,如何不断丰富自己,与他人相处,让大一的同学们更明确了大学的意义所在。
为了增进大一大二同学的感情,各班纷纷策划了有趣好玩的游戏。踩报纸,猜数字……教室里不时传来热闹的掌声与欢快的笑声,不知不觉间,同学们之间也更加亲密了。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仅使得大一的同学们明白了大学学习与生活的方法与经验,更让同学们相互熟悉,让大一与大二的同学们之间也有了交流与互动。相信在以后的各项活动中,我们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一定会团结一致,创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