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研学讲座——从通信三十年看新时期下的5G发展机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452

讲座名称:从通信三十年看新时期下的5G发展机遇

主讲人:杨毅刚

主讲人简介:杨毅刚,男,教授级高工,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博士研究生导师。 曾任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副总裁。现任中国工程院教育委员会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专家组成员、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结论审议委员会委员、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委会主席、《高等工程教育研究》期刊副总编辑。

报告内容:杨毅刚先生结合自己在通信领域三十多年来的的人生故事,分享他的人生梦想、挑战、挫折、机遇以及对人生职业生涯的感悟。从初中认定自己要从事通信行业这一职业生涯方向,到参加高考经历的一波三折,再到之后研究生毕业几年就有效解决了电话网错号的世界难题,杨毅刚先生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梦想对于每个人选择人生道路的重要性。

讲座时间: 2018530日(周三)18:30

讲座地点: 九龙湖校区 J1-111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

2018528   

备注:课外研学讲座是由教务处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承办的官方科技类讲座,听报告(讲座)后,如实填写讲座现场发放的《学生聆听科技、学术报告 学分认定书》并提供后续研学材料(如:评论、文献综述、读书报告或报告人要求的文字材料等),经学生所在院系“课外研学活动指导小组”认定后可获得0.20.4个课外研学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