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江苏舜天国际集团置业有限公司招聘基本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1浏览次数:2914

江苏舜天国际集团置业有限公司是江苏舜天国际集团直属子公司,成立于2002716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拥有房地产开发贰级资质,2003年承建集团研发中心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244亩,集行政办公、科研开发、产品展示、商务洽谈、员工教育培训和综合业务为一体,一期工程建筑面积83308平方米,总投资约3.2亿元。2006年公司圆满完成研发中心一期工程,目前该项目已投入使用。已售罄项目:泗阳金地如意里;在建项目:舜天研发中心二期、淮安如意里、安庆宜秀山庄、宝华山紫金七号。

招聘要求:

1. 性别:仅限男生

2. 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及相关专业

3. 籍贯:江苏籍优先

4. 要求:

1)品学兼优、健康积极、悦纳他人、能从大局思考问题、具有较高的学习能力。

2)熟练掌握Word, Excel,  VisioOffice办公软件,熟练操作Project,  熟练操作办公自动化系统。

3)对公文及综合性管理报告有良好的文字处理能力。

4)具有较强系统管理能力;具有良好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强。

5.  岗位描述:

1)负责ERP系统日常维护和管理工作;

2)协助计划管理的监督,同时负责总部信息管理系统的建立、维护、推广工作,确保总部战略的落实、推动运营管理系统平台规范、高效、有序的发展。

6. 待遇:公司解决应届生户口及住宿问题。在江苏省人才中心开设公司户头,可解决档案保管及户口挂靠问题。本科生每月基本薪酬3000+  


 联系人:舜天置业人事部吕也

电话:52875005

邮箱:972350098@qq.com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21A2舜天置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