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进五连训练场慰问军训师生

发布者:孙威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803

    201896日上午9点整,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吴健雄学院、物理学院的领导走进五连训练场体育馆东广场,向辛苦训练的学员和教官送去诚挚慰问。参与这场慰问活动的院领导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久贤、吴健雄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威、吴健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钟辉、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潘勇涛。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8级本科生辅导员王皓然向五连同学们介绍了前来慰问的领导。在各领导亲切地与同学们问好之后,吴健雄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挺对大家在军训中的表现表示鼓励,他指出:“我们一方面要做最优秀的自己,另一方面要通过自己的优秀影响、感染、鼓舞我们身边的人。因此,我希望我们二营五连的全体同学提振精气神,传递正能量,在剩下的军训不多的时间里面,继续展现我们二营五连最好的面貌,为我们二营五连争光,为我们的学院添彩,为自己点赞,最后祝大家在这次军训期间身心愉快,有所收获!”


  

     听到讲话的同学们颇受鼓舞。随后五连军训合唱团带来了旋律高昂、精神抖擞的《中国军魂》。





 

演出结束后,院领导带领院学生会的同学们为参与军训的同学们发放了冰红茶等慰问物品,体现了各院领导对军训的重视和关心。


  

 此后,领导们又给教官分发了慰问品表示感谢,并和教官们亲切合影。





领导的慰问活动鼓舞了五连全连上下的士气,精彩的讲话使全体教官、学员受益匪浅,从而令大家更好地投入接下来的军训,展现东大学子的风貌。(王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