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东莞南玻光伏科技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

发布者:王莹发布时间:2023-10-07浏览次数:75


一、企业简介

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总部设在深圳蛇口,位于广东省前海-蛇口国家自贸区内。公司AB股于1992年同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公司目前总资产150亿元,下辖三十多家子公司,员工一万余人。主营业务包括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优质浮法玻璃和工程玻璃,太阳能玻璃和硅材料、光伏组件等可再生能源产品,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建设、运维一站式服务,超薄电子玻璃和显示器件等新材料和信息显示产品。    

东莞南玻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南玻集团的子公司之一,成立于2006年,专业从事晶硅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华南区域最大的光伏制造商之一。电池年产能1GW,组件年产能约500MW,公司自成立以来,拥有50多项专利证书,其中核心发明专利证书20多项,实用新型证书30多项,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及优秀自主品牌等多项殊荣。

二、招聘岗位

1、工艺技术员

2、质检技术员

3、设备技术员

4、生产储干

三、薪资及福利待遇

薪资:

6500-8000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意外险:购买五险一金,社保费用(含个人部分)由公司全额支付,另为员工购买商业意外险。

2、带薪休假+多项补贴:享受规定的法定假期,带薪年休假最高达15天。报销路费300/年,6—10月发放高温补贴300/月;另有发放过节费、年终奖(1-2个月)。

3、免费医疗:入职满3个月后可在公司医务室免费看病治疗。

4、免费娱乐:园区内有免费活动中心(图书馆、台球室、乒乓球室、舞蹈室、篮球场、羽毛球场)。

5、贴心生活福利:居住花园小区,标准双人间空调宿舍,公司食堂每日提供免费工作餐。

6、丰富文体活动:公司每月组织集体文娱活动,并有篮球协会、羽毛球协会、乒乓球协会、钓鱼协会、登山协会、骑行协会等,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员工文体兴趣交流。

7、晋升机制:通过多渠道选拔、分级考核、竞聘上岗、岗位轮换等方式,坚持“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理念。

四、专业要求

化学、物理、材料、半导体、太阳能光伏、机械、自动化、电气、管理类相关专业

五、招聘对象

2024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

六、招聘地点

广东

七、参与报名方式

1、公司空中宣讲会,92714:30开始直播

2岗位投递码

3、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