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信息学院举办2023年重阳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沈如达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224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23日下午,东南大学信息学院2023年重阳节庆祝活动在榴园宾馆荟芳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在琛、副院长蒋卫祥、蒋之浩、余超、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婧菲、院长助理燕锋、行政学办工作人员和离退休教职工一同庆祝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

下午3时许,近百名退休教职工到场参加此次庆祝活动,学院行政和学办的工作人员热情地为每一位退休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张在琛代表学院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献上祝福,祝愿大家幸福安康,福寿绵延。他强调重阳老同志是学院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更是学院未来发展的宝贵财富。许多退休同志依然心系学院,在招生就业、捐资助学、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张在琛向到场退休教职工汇报了学院近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无私付出,衷心期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未来,为学院的发展提供自己宝贵的意见。

  

学院退协理事会新一届理事长张树林代表退休进行发言,他感谢上一届退休理事会对学院退休工作作出的巨大贡献,介绍了近期退协工作情况和未来退休工作计划,新一届退休将全心全意为学院退休教职工服务,丰富退休教职工退休生活。

  

学生代表上官星耀为老教师们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学生代表牟桓表演舞蹈《Candy》,退休教师王南和花凤英表演《柔力球》,退休教师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最后退休教师张文玲带来最新独唱。

  

  

  

重阳节庆祝活动是学院离退休工作的一项传统特色活动,表达了学院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深受老同志的期待。在重阳节当天,学院退休教职工与老同事、老朋友们共庆节日,更感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