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展野

发布者:沈如达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61

陈展野,男,湖北黄梅人,东南大学毫米波全国重点实验室副教授,长期从事新型电磁调控系统信息处理、雷达数字仿真与数据增广以及雷达运动目标检测相关的教学科研工作。分别于20136月、20161月和20196获得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对抗技术专业学士、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和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博士学位。近年来,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主持或以主要技术负责人身份参与国家级重点科研项目10余项;担任《雷达学报》、《Remote Sensing》、《海军航空大学学报》等国内外权威期刊专题主编或编委,多个国际会议TPC成员和分会主席。

【招生说明】

欢迎具有家国情怀、有志于电磁信息领域研究的学生推免和报考,也欢迎学有余力的本科生提前加入。无论是报考硕士/博士研究生,还是申请本科生科研训练,请务必附上您的简历和相关附件材料通过邮件提前联系。

电子邮箱:chenzhanye@seu.edu.cn72小时后未收到回复,请重新发送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