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届南京地区研究生通信年会拟录用名单及参会须知

发布者:王小仟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2661

第34届南京地区研究生通信年会拟录用名单_东南大学.xlsx

第34届通信年会海报模板.pptx

根据审稿专家意见,您的文章拟录用于第34届南京地区研究生通信年会,诚邀您于20191123日至陆军工程大学参加本次年会,详情请参阅参会须知。纸质论文录用通知本月15日前发至各高校联络人处。

为了加强通信年会的交流效果,所有录用的论文必须以制作海报(poster)的形式进行展示。海报于1111日之前发到所在高校联络人处(东南大学请发到amy6868.2220@qq.com),后期将由会务组统一打印张贴。海报命名为“学校_类别_作者姓名_论文题目_手机号.pptx”

  

本届通信年会录用论文将会以电子论文集方式进行整理,因此需要与您确认如下事项:

1、此文所涉及的研究成果不包含他人享有著作权的内容。对论文所涉及的研究工作做出贡献的其他个人和集体,均已在参考文献中明确标明。若因您的文章被指侵犯著作权而引起纠纷,您个人将承担全部责任。

2、此文不涉及技术泄密等问题。


另外本届通信年会的论文进一步评优工作已经展开,评选的优秀论文需要进行现场口头汇报,后期会通过邮件和短信的形式通知获奖作者。

  

【参会须知】

34届南京地区研究生通信年会将于20191123日在陆军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隆重召开!为方便您顺利参会,请注意以下几点:

1、会议主要日程如下:

08:00-08:30会议签到

08:30-11:30主会场会议

11:50-14:00午餐

14:00-17:00分会场交流

2、大会会场及就餐均设置在陆军工程大学校本部营区内,地址为南京市秦淮区后标营路88号(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南门斜对面)。如选用公共交通前往会场,您可乘坐4路、52路、202路、306路等公交车至后标营路·童卫路车站,步行100米即可到达;或者乘坐地铁2号线至苜蓿园地铁站或下马坊地铁站,步行2公里左右即可到达。

3、参会人员进入会场(陆军工程大学校本部为军事管理区),必须携带有效参会证(后期将发至各高校联络人处)和身份证件,两证缺一不可,参会证仅会议当日盖章生效。

陆军工程大学欢迎您的到来!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者疑问,可以加通信年会QQ群:776745184

   

联系电话:17551156757

Email:ljgcdxty@163.com

   34届南京地区通信年会筹委会

201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