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环节 | 2022级专业学位研究生(硕、博)专业实践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源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3118

关于做好2022级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安排的通知

https://seugs.seu.edu.cn/2023/0606/c26671a447663/page.htm 

 


【特别重要】

请专业学位的博士(2022级、2021级、2020级的所有专博)和硕士(2022级、以及2021级未填报)的同学请仔细阅读学校的通知,在2023年9月30日前填报“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管理”系统中的《实践环节计划表》。《实践环节计划表》在校内导师、校外导师审核之后即可下载打印,请完成线下校内导师、校外导师签字+实践单位盖章之后上传系统,并尽快将纸质版来学院找王源老师加盖分管院长签名章,再去学院找院系行政办公室加盖行政公章。


《实践环节计划表》提交180天之后,可提交《实践环节考核表》,流程类似,全部流程完成后,可在成绩单上查询“必修环节-实践环节”学分。


补充说明:

(1)系统操作手册,请参考:东南大学研究生院-培养管理-培养过程-办事指南: https://seugs.seu.edu.cn/28895/list.htm 


(2)学硕也需要完成实践,具体可以参考《研究生手册》和“研究生院主页-培养管理-培养过程-办事指南”。

(3)专硕实践环节需要在系统选择“实践基地”和“校外导师”,只能选择系统中的基地和校外导师(基地和校外导师可以不是用一个单位的)。请在和导师沟通后,填写系统。

(4)所有综合素养环节如何完成,请参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培养(首页置顶)-申请学位 | 研究生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流程https://radio.seu.edu.cn/2019/0917/c19195a346274/page.htm